长按下载图片

【青·行动】 玉林共青团助力青年企业家复工复产

来源:团玉林市委 04-10 17:24

4月8日上午,团玉林市委举办“防疫在行动,复工我护航”——2020年玉林共青团助力青年企业家复工复产融资对接会,为青年企业家和银行金融部门搭建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帮助玉林市企业特别是青年企业家有序复工复产、渡过难关,降低疫情影响,提供金融支撑。

会上,玉林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玉林市农担公司、玉林市小微担保公司、农业银行玉林分行等单位代表运用PPT介绍相关信贷产品,零距离与青年企业家进行沟通。

围绕企业复工复业情况,玉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及创业青年代表积极发言,介绍当前企业面临的情况、交流企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诉求。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与企业家代表相互探讨、直接沟通,对于中小企业的资金支持、帮扶力度等措施进行深入交流,帮助企业针对复工难题寻求解决办法。

据悉,下一步,玉林市各级团组织将联合银行金融部门一起为市青年企业家提供有效的融资支撑,共同抵御疫情寒冬。

流程编辑:陈馨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