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团团出击,助力守好绥芬河边境线!

来源:共青团新闻联播 04-11 15:34

主播君的话

随着绥芬河进境人员骤增,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团黑龙江省委和各界青年“疫”不容辞,主动出击,助力守好绥芬河边境线!

在黑龙江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边境口岸城市——绥芬河,进境人员骤增,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为缓解绥芬河疫情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共青团黑龙江团省委着力向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切实把爱心捐赠的防护物资集中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1

团干部亲自带队运输防疫物资

边境口岸城市抗疫防护物资紧缺

团省委副书记张涛带队

第一时间将价值120余万元的

各类抗疫物资送往绥芬河

此外,团省委还积极调动各方资源

紧急采购

3份消毒液原液、1000件志愿者马甲

10000只口罩、10000副手套

1000套防护服、1000个护目镜

……

青联委员助力抗疫

2

越是疫情严峻

越应心手相牵 相互关爱

越是危难关头

越应安危与共 携手并进

各青联委员们和企业家

也纷纷为家乡疫情防控助力

省青联委员潘云峰

主动捐赠消毒液生成器、雾化器等

海滨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

多次向绥芬河防疫一线捐赠防护物资

省青联常委贾秀芳

始终心系湖北武汉

和我省防疫抗疫工作

捐赠防疫款物

累计1200余万元

当得知武汉籍的游客在哈尔滨滞留、隔离

贾秀芳立即带领道里区女企业家们

为230名武汉游客和相关人员配餐

她和爱人驾车,亲自当搬运工

连续配送9天,直到解除隔离

为让基层社区人员做好防护、吃上饱饭

贾秀芳组织博能心连心良知食品开工生产

每天供应200盒糕点送到一线

元宵佳节为南岗、道外、香坊、平房四区

送去2.6万份元宵

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无声战役,没有局外人,我更不能做旁观者,要为武汉和哈尔滨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战疫日记

2月21日,贾秀芳慈善基金会采购4台设备定向捐赠哈医大一院群力分院用于重症患者救治护理。

3月4日,基金会再次发起物资捐赠,为哈尔滨市司法局、省司法北安监狱管理局捐赠500份“大礼包”,为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捐赠1000份物资,为湖北汉川市疾控中心捐赠4张智能康复医疗床。

3月6日,贾秀芳在哈医大四院开展捐赠活动,向包括四院在内的哈医大支援湖北医护人员600个家庭捐助价值26万余元的生活“爱心包”。

为了让爱心礼包及时送到每个家庭,贾秀芳和爱人从早晨7点忙到晚上9点,认真拨通每一个电话。电话的另一头,有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爱人、父母、孩子。他们每个人的言语中都流露出感动的心情。

4月8日下午,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联合黑龙江贾秀芳慈善基金会及爱心企业联合捐赠首批价值一百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3条消毒液生产线、原料、口罩、雾化器、消毒液、食品等,第二批物资防护服、手套、护目镜也将运抵。

截至目前,基金会已累计投入686余万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越是疫情严峻,越应心手相牵、相互关爱;越是危难关头,越应安危与共、携手并进。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

— End —

转自“黑龙江共青团”

编辑|王姗姗 统筹|陈凤莉

责任编辑:陈凤莉

流程编辑:陈凤莉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