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已策划安排网络双选会97场 预计提供108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12 18:12
作者:樊未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1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未晨)在今天北京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指出,高校毕业年级的学生,面临毕业、就业双重压力,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是关注与服务的重点。截至目前,北京市级层面已策划安排网络双选会97场(每场平均150家用人单位),预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8万个。截至3月底,毕业生就业整体落实率达38.44%,高于往年同期1.8个百分点。

另外,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专门发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的通知》,一方面要求各高校科学调整教学工作、合理安排考试考核,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做好毕业生学位授予、按时进行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等,保障毕业生及时完成学业,促进顺利毕业。

责任编辑:原春琳

流程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