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中芭“罗密欧”教你用一条毛巾拯救僵硬的肩颈【青小豹健康空间】之《芭蕾小课堂》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14 10:48
作者:何敬 芦猛 张玉佳


中央芭蕾舞团授权青小豹健康空间特约播出《芭蕾小课堂》,本期的主讲老师是中央芭蕾舞团主要演员郑宇,他是《吉赛尔》中的“阿尔贝特”,《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罗密欧”,《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京剧小生”,《鹤魂》中的“致远”,《敦煌》中的“吴铭”,《火鸟》中的“火鸟”,还曾主演了《珠宝》中的《红宝石》,凭借自己精妙的演绎和扎实的舞技,赢得了海内外观众的广泛好评,他在《红色娘子军》中饰演的“小庞”、“老四”,《天鹅湖》中饰演的“班诺”,《过年》中饰演的“小团团”,《蝙蝠》中饰演的“家庭教师”,《舞姬》中饰演的“金佛”等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今天郑宇老师将会别出心裁地教大家如何借助一条毛巾拯救僵硬的肩颈,让身体得到充分放松,让已经复工或即将复工的你“满血复活”!
(出镜:郑宇 文案:何敬 后期:芦猛 动画:张玉佳)

责任编辑:齐征 姜蕾

流程编辑:张曼玉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