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文物修复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15 21:33
作者:新华社

4月13日,在位于埃及吉萨的大埃及博物馆文物修复实验室,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对图坦卡蒙的金棺进行修复。

埃及总统塞西4日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开馆的大埃及博物馆将推迟到明年开馆。尽管博物馆开馆受疫情影响推迟,但是文物修复工作仍在进行,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继续对文物进行修复。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4月13日,埃及吉萨,大埃及博物馆文物修复实验室,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对图坦卡蒙的金棺进行修复。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4月13日,埃及吉萨,大埃及博物馆文物修复实验室,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在图坦卡蒙的金棺旁工作。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4月13日,戴口罩的工作人员在埃及吉萨的大埃及博物馆附近工作。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4月13日,埃及吉萨,大埃及博物馆文物修复实验室。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责任编辑:孔斯琪

流程编辑:孔斯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