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近期返京高三师生均安排核酸检测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16 20:55
作者:刘世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4月27日是北京高三学生的返校开学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主任赵蓬欣今天介绍,该区将严格执行师生返校条件,已安排对近期返京的57名高三年级师生进行14天隔离及核酸检测工作。

赵蓬欣说,4月18日,西城区应急、卫生、交通、公安等多部门将联合在北京市第15中学举行学校应对疫情应急演练,进一步指导规范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随后全区还将由区领导带队逐校开展两轮开学条件检查,并督促学校进行整改。4月27日高三开学后,西城区还将持续日常督导和学校联络机制,科学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据悉,北京西城区近期印发了《初高三年级开学工作方案》,坚决杜绝学生、教师、职员、家长和后勤保障人员任何一个群体出现“薄弱环节”,特别强调做好居家、路途和学校的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梁国胜

流程编辑:李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