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浙江农林大学:晒被子 迎开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23 12:47
作者:陈胜伟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董碧水文/摄

4月22日,杭州天气晴好。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A区学生寝室附近的空地上,近千条被子,一起接受阳光的洗礼。


前一天,浙江农林大学公布了开学返校时间,为迎接学生返校,校后勤集团推出了一项贴心的精准服务:组织宿管阿姨们为学生晒被子,有晒被子需求的学生,可以通过微信等联系所在公寓的宿管阿姨帮忙晒被子。


公寓管理员在各楼公寓群里发布帮助晒被子的消息后,贴心的服务很快受到同学们的呼应与欢迎。“因为疫情影响,过了个超长的假期。”一位同学说,3个月不通风,被子肯定很潮湿了。


当天,70多位宿管、保洁阿姨,晾晒了三幢宿舍楼的被子。“接下来天气好的话,还要继续。”校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除了帮学生翻晒被子,宿管人员还要不定时地给寝室开门通风、清洁消毒,“确保开学返校后,同学们能住得安心、安全。”

责任编辑:原春琳

流程编辑:于璧嘉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