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开工了,武汉!”首场湖北公益直播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新华社 04-25 10:32
作者:王自宸 乐文婉

新华社武汉4月24日电(记者王自宸、乐文婉)东风汽车招智能驾驶辅助专员、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招聘销售专员、周黑鸭需人事专员……24日晚,“开工了,武汉!”首场湖北公益直播招聘会暨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直播专场成功举行,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持人“跨界喊麦”、智联招聘CEO直播推荐,助力求职者“不当‘毕剩客’,但为‘有岗人’。”

24日晚8时,“开工了,武汉!”首场湖北公益直播招聘会在新华社客户端、中国网和智联招聘APP上同步直播,平台浏览量突破2000万次。本场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湖北分社、智联招聘共同举办。智联招聘CEO郭盛化身主播,与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持人路滨琪共同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第一手武汉企业招聘信息。

图为本次活动海报。

记者注意到,东风汽车、中建三局、国药控股、周黑鸭等10家企业面向求职者提供智能辅助专员、土木工程、销售专员、人事专员等多类岗位。直播中,郭盛详细介绍了各企业招聘岗位的底薪、福利、晋升通道和培训机制。求职者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点击图文直播区的职位海报,获取简历投递入口,还有机会获得智联招聘1对1简历优化服务。不少观众在直播期间频频留言,说明自己的专业与期待的职位,表示“这种方式要多一点”,追问“下一场在哪里举行”。

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表示,今年湖北应届毕业生达45万人,受疫情影响,毕业生面临着求职时间缩短、招聘活动受限、岗位供给减少等影响,就业压力巨大。智联招聘和新华社客户端依托网络力量和媒体影响力,面向湖北、武汉推出一批优质岗位,为企业及广大求职人群搭建互动平台,带来了温暖、增强了信心。

责任编辑:于璧嘉

流程编辑:董志成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