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珠山火灾系一公司违规作业引燃枯草所致 相关责任人员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4-29 12:55
作者:邢婷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济南4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4月29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博“黄岛发布”通报了小珠山火灾原因,系一公司违规作业引燃枯草所致。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4月23日14时30分许,青岛腾宇天齐工贸有限公司在黄岛区小珠山博胜苑景区进行围网安装时,因违规焊接作业引燃周围枯草,导致火灾。目前公司法人王某州及相关人员马某宁、李某、马某友、杜某强等5人因涉嫌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黄岛发布”4月29日凌晨发布的消息,黄岛区护林员葛从忠于4月27日下午参加小珠山山林火灾木厂口区域扑灭火结束后,在守护现场过程中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王亦君

流程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