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青·行动】团石家庄市委举办新团员“云”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团石家庄市委 04-29 13:45

4月28日,团石家庄市委、团桥西区委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举办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通过“云”入团仪式,4000余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

仪式由8个篇章组成:“星火在手 堪当大任”离队入团,致敬抗疫榜样青年;“国而忘家 公而忘私”共唱国歌,传承红色基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领导向团员青年倡议;“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入团宣誓,明确责任担当;“家国情怀 忠诚儿女”家长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深情祝福;“吾辈青年 志高路远”新团员代表发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团市委寄语新团员;“青春如歌 星火汇聚”齐唱团歌。

在此外,石家庄市中学、中职深入开展“云研学”“云团日”“云朗诵”“云分享”等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锻炼意志、担当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姗

流程编辑:陈姗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