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性骚扰学生的四川绵阳一副校长被刑拘 警方继续征集线索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5-01 18:33
作者:王鑫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成都5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针对网友此前对四川省绵阳市某学校副校长吴某某的性骚扰和体罚指控,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今天下午发布案情通报称,吴某某涉嫌刑事犯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当地警方发布的案情通报。图片来源于涪城公安官方微博

此事源于4月21日晚间,一位网友在微博上的指控。这位网友表示,其就读初中期间,班主任吴某某对男生“拳打脚踢,扇耳光,体罚跑操场”,对个别女生“明目张胆地性骚扰”。

随后引发关注,另一位拥有上百万“粉丝”量的网友录制了视频,对吴某某进行了实名指控,她呼吁更多的学生提供被吴某某骚扰及殴打的情况。

据了解,随后有数十位学生响应,他们组成了“反抗联盟”,讲述自己被骚扰或殴打的情况,并要求对吴某某的行为进行惩处。

吴某某所在学校随后停止了吴某某的职务,表示要对有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吴某某的一位学生对记者表示,因为时间久远,难以提供证据。

涪城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他们将继续面向社会征集吴某某违法犯罪线索。

责任编辑:王亦君

流程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