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长沙:幼儿园“备战”开园

来源:新华网 05-08 17:26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入教室前再次接受体温测量。

近日,长沙市各幼儿园为开园做准备,提前清洁消毒和布置教室,部分幼儿园进行开园的模拟演练。长沙市的幼儿园开园起始时间为5月11日,全市幼儿园在5月15日前完成开园。

新华社记者陈泽国摄影报道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接受入园前的晨检。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工作人员对桌子进行清洁消毒。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老师进行开学前的培训。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老师布置洗手步骤示意图。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午休前接受健康状况检查。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入园前进行鞋底消毒。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工作人员对教室地面进行清洁消毒。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保育老师观看消毒培训视频。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吃饭,桌子上放置就餐隔板。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放学离园前接受体温测量。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工作人员对公共活动区域进行清洁消毒。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入园前的晨检。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工作人员对玩具进行清洁消毒。

↑5月8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参加模拟演练的老师模拟学生在盥洗室洗手,旁边有老师引导和监督。

↑这是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在开学前给家长的一封信(5月8日摄)。

责任编辑:张胶

流程编辑:何欣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