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青·行动】 中建五局四川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建五局四川分公司 05-09 18:14

5月8日,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中建五局四川分公司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开展以“汇聚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14名青年志愿者奉献青春热血。

活动在党员代表胡锐的讲话中拉开序幕,胡锐为大家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社会献血人数锐减的情况,同时讲解“世界红十字日”的背景,无偿献血的意义等。随后,团员代表王帆组织大家正确填写健康信息表,登记献血信息,并积极配合简阳市爱心献血服务站的护士们完成采血、验血、抽血、登记、建立献血档案等各项工作。活动期间,项目青年曾郑相献血300毫升后表示以后还会参加献血志愿活动。

近年来,中建五局四川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

此次活动志愿者总献血量达3000毫升。

流程编辑:陈馨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