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青·行动】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团委 05-11 15:44

5月8日,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团委组织4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他们中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者,有一直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物业人员。武汉市政府发出无偿献血、助力战“疫”号召后,中建三局房地产公司立即动员公司员工及附近市民参与无偿献血。

检测体温、双手消毒、登记填表、量血压、检测血型、化验、抽血……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拉开距离依次有序进行采血。两名志愿者走进写字楼,为市民发放献血传单,讲解献血小常识,在现场志愿者的号召下,数十位市民自发走上献血车。

该公司团委负责人表示,2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共47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42万毫升。参与献血的员工表示,能够再次为战“疫”工作贡献力量,感到十分光荣。

责任编辑:陈姗

流程编辑:陈姗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