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2020年4月文化娱乐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20:公司排名变化显著

来源:青创头条 05-22 16:20

新冠疫情对线下娱乐影响的同时网络视频、直播、游戏等产业流量大增,给4月份的文化娱乐类创业公司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

2020年4月文化娱乐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20中,哔哩哔哩综合排名第一,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蜻蜓FM、非人哉、泡泡玛特、猫眼娱乐、喜马拉雅FM、触手直播、时代俊峰进入前十。较3月相比,抖音短视频由第三名上升至第二名,蜻蜓FM由第六名上升至第四名,泡泡玛特由第八名上升至第六名,喜马拉雅FM由第二十名上升至第八名,时代俊峰由第十五名上升至第十名。上榜企业中,二次元类占15%,文学艺术、经纪公司、视频直播类分别占10%。

上榜公司企业相关重点报道中,索尼4亿美元入股哔哩哔哩、蜻蜓FM与高德合作上线《城市文化地图》、泡泡玛特融资超1亿美元成为最受媒体关注三个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的重要事件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传播大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责任编辑:李博晶

流程编辑:李博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