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2020年4月金融科技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10:公司排名变化较小

来源:青创头条 05-22 16:00

新冠疫情为中国金融深化线上转型提供契机,金融业务线上化、科技化和数据化转型有望提速,四月疫情放缓,市场经济将迎来反弹,金融科技行业或面临较大机遇。

2020年4月金融科技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10中,拉卡拉综合排名第一,陆金所、苏宁金融、京东数科、老虎证券、金融壹账通、百信银行、度小满金融、财付通、我来数科进入前十。较3月相比,拉卡拉由第四名上升至第二名。上榜企业中,科技金融类占50%,金融综合服务占38%。

上榜公司企业相关重点报道中,京东数科并购海益科技、苏宁金融前4个月交易量超万亿、拉卡拉解禁部分股份成为最受媒体关注三个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的重要事件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传播大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责任编辑:李博晶

流程编辑:李博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