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中共界别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05-23 14:41

5月2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中共界别委员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小组会,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5月22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中共界别委员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小组会,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图为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参加小组讨论。

图为全国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茅(前左)与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雄(前右)参加小组讨论时相互交流。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参加小组讨论。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参加小组讨论。

图为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中共界别召集人尚福林参加小组讨论。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参加小组讨论。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参加小组讨论。(中新社记者 杨程晨 摄)

责任编辑:于璧嘉

流程编辑:董志成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