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最高检“网络旁听”两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5-26 21:51
作者:李隽辉 耿学清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隽辉 耿学清 摄影报道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一间办公室内,网络旁听开始前,两位检察官正在调试、连接视频软件。当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最高检派出近300名工作人员网络旁听,各厅局至少有一名厅领导参加。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一间办公室内,最高检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王松苗(左)正在网络旁听审议。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一间会议室内,正在网络旁听审议的检察官。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一间办公室内,一位检察官正戴着耳机旁听审议现场,并实时记录。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一间办公室内,一位检察官正在打电话。今年与代表委员当面沟通机会少,最高检设置了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线,检察官24小时在岗值班。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内,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回复给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信函。两会期间,最高检会专门答复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并将日常答复稿整理成册供代表委员参考。

5月26日,北京市,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室”内,回复给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信函。

责任编辑:孔斯琪

流程编辑:孔斯琪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