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安徽大学成立共青团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5-29 19:49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近日,安徽大学共青团工作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在该校磬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小松出席会议,并为第一届受聘的10位教师颁发聘书。

经校党委同意,安徽大学团委决定成立共青团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牛中明、化学化工学院王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学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沙文、哲学系高志强、新闻传播学院刘勇、经济学院江永红、外语学院王永东、法学院储陈城、马克思主义学院顾友仁等10位教师为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表示,成立共青团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是安徽大学团委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的创新措施,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共青团活动设计的思想性、学术性和专业性,进一步融入第一课堂的培养目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刘丽梅

流程编辑:郭艳丽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