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青·行动】常理工大学生直播带货助力“希望班”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团委 06-09 10:52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举办“团团合作,青力助学——学生书画捐赠专场”直播带货活动,旨在推介宣传该校师范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书画作品,推动“专业+”活动开展,营造良好公益氛围。直播所得收益8529元将捐赠给常熟理工学院团委公益青年基金,用于对偏远山区“常熟理工学院希望班”和校内重病师生的资助。

据悉,每年毕业季,常熟理工学院都会组织“温暖六月、毕业捐赠”活动。受疫情影响,该校商学院毕业生刘孝文、师范学院毕业生沈思恒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收集毕业生的书法、绘画和手工作品,通过抖音直播方式售卖,筹集资金。两位同学的倡议得到积极响应,几天内就收到90多件作品。1个小时的直播中,57件毕业生作品成功售出。最高的一幅校训书法作品卖到416元。

责任编辑:陈姗

流程编辑:陈姗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