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李汶翰:挑战喜剧从不担心偶像滤镜破碎

来源:封面新闻 06-11 12:16
作者:陈颖

作为UNINE组合的队长,现下炙手可热的流量爱豆,印象中的李汶翰是高冷酷帅的男神。

不过这一次,他却加盟湖南卫视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挑战喜剧。

作为本周率先出场的4位新手玩家之一,李汶翰接受媒体采访,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收获。

据悉,新手玩家将在专业喜剧人的助阵下,完成喜剧作品的创演,并接受现场观众投出的欢乐值考验,每场得到欢乐值最多的新手玩家,将获得最后的主演资格。

通过《笑起来真好看》,大家发现了李汶翰的另一面,沙雕有梗且浑身都是包袱,简直就是被唱跳事业耽误的喜剧演员。

对此,李汶翰在采访中表示,节目中所表现出来的就是真实的自己,他在生活中本就是个没有什么包袱、喜欢和大家开玩笑的人。

”平时还喜欢看一些喜剧类作品,所以这次来参加节目并不担心偶像滤镜破碎。“

据李汶翰透露,在这周的喜剧创演秀中,他将化身手机软件中的C位——“微信”,这对他来说着实是一大挑战。

”仔细研读完剧本后,我也很快就找到了这个角色该有的喜剧节奏,整个表演也比较顺利。“

除了三位资深玩家,本期节目还邀请了专业的喜剧人惊喜助阵,帮助新手玩家共同完成喜剧创演秀。

说起这次和专业喜剧演员合作,李汶翰表演不仅没有压力,反而感到十分轻松。因为喜剧演员们会在排练过程中耐心地帮他抠细节,让他更快找到了角色的感觉。

而这些都让李汶翰感到受益匪浅,也让他可以更加自信地面对这次喜剧舞台的挑战。

谈及自己参加完两期节目的心得体会,李汶翰表示是一次比一次更好,当时参加第一期节目时他因为经验不足又有些紧张,表演上还是略显尴尬。

但这次再登上喜剧舞台,无论是资深玩家的评价、还是现场观众的反应,都让他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

所以哪怕第二阶段的游戏玩法难度升级,他依旧很有信心获得最后的主演资格。

出道以来,李汶翰一直以全能艺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他表示希望这次走出舒适圈挑战喜剧舞台,能让大家看到他更多的可能。

责任编辑:蒋肖斌

流程编辑:蒋肖斌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