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院感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北京4家医疗机构被约谈

来源:健康北京微信公众号 06-20 09:05

6月18日,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医疗保障组组长、副市长卢彦同志主持召开约谈会,就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约谈了中日友好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市慧慈医院和北京永民康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第一诊所负责人,以及朝阳区、海淀区、大兴区、平谷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市医管中心负责人。卢彦同志首先通报了这4家医院在院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院感防控工作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属地政府和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院感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全市通报;三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和十五项疫情防控措施,属地政府和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各级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严防院感事件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和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参加了约谈。

责任编辑:张胶

流程编辑:朱宏利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