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尽力球队落败 西班牙人保级形势不乐观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1 10:07
作者:郭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6月20日夜,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迎来西甲复工后的第3场比赛,球队没有延续此前1胜1平的良好势头,主场1:3不敌莱万特队,重新跌至积分榜垫底位置。

西班牙人队主场1:3不敌莱万特队,武磊缺乏有效支持。视觉中国供图

漫长的停赛期过后,武磊凭借近乎完美的状态赢得主教练阿韦拉多的信任,主场对莱万特队的比赛已经是这位中国前锋连续第3场首发——此前两场比赛阿韦拉多已经使用了20名球员上场作战以应对1周3赛的“极限”赛程,武磊的勤奋得到教练组认可,但在输给莱万特队的比赛中,武磊显然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阿韦拉多也在第68分钟将武磊换下,给武磊留出更多休整时间。

西班牙人队的防线给了莱万特队不少机会,上半场第13分钟莱万特队前锋马约拉尔搅乱主队禁区射门得手,尽管第28分钟西班牙人将比分扳平,但下半场西班牙人队多次反击均未奏效,武磊跑出绝佳位置也没有等来队友传球,最终主队1:3落败。

赛后阿韦拉多罕见表达了对替补球员的不满,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说替补球员没有对球队形成帮助,他认为有些球员未尽全力,“我们周日训练,周一放假,然后备战周四的比赛,我要看看哪些球员适合上场。”

西班牙人队下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队,该队保级无忧,是苦苦保级的西班牙人队“必须战胜”的对手,一旦不能在皇家贝蒂斯队身上拿分,西班牙人队需要提前做好“降级”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李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