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冠确诊病例超百万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1 13:43
作者:新华社

6月18日,巴西亚马孙州一处村庄的居民准备看医生。巴西卫生部6月19日下午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4771例,创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1032913例。巴西成为继美国后全球第二个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国家。新华社/法新

6月17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名医务工作者为病人做记录。新华社/路透

6月18日,巴西圣保罗市埃米利奥·里巴斯医院的一名医务工作者收到鲜花爱心人士在巴西圣保罗发起“鲜花给英雄”活动,呼吁社会捐款购买鲜花,献给身处抗击新冠疫情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以表达对他们的谢意。拉赫尔·帕特拉索/摄(新华社发)

6月16日,工作人员在巴西圣保罗市孔戈尼亚斯机场进行消毒作业。拉赫尔·帕特拉索/摄(新华社发)

6月17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书店店主为将来重新开业做准备。新华社/法新

6月17日,人们在巴西圣保罗市的一家汽车影院观看电影。巴西圣保罗市的拉丁美洲纪念馆广场被改造成一家露天汽车影院,在新冠疫情期间为观众提供电影放映服务。拉赫尔·帕特拉索/摄(新华社发)

6月17日,顾客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逛商场。新华社/路透

6月13日,老人在巴西圣保罗一家养老院隔着塑料帘与前来探望的女儿握手。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巴西圣保罗市的一家养老院安装了透明的塑料帘,让老人可以安全地与亲人相见并拥抱。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曲俊燕

流程编辑:曲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