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南京创新创业大赛吸引科创人才落户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2 18:14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李润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李润文) 6月19日下午,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麒麟科创园分赛暨“才汇麒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麒麟科创园召开。

大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电子和智能制造、综合创新产业三个类别,经过半个月的云上遴选和线下会评等环节,最终来自省内外的9个优质项目从报名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来到总决赛现场同台竞技。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注于研发耐氢磁体及氢循环泵技术、大电流高稳定精密恒流电源以及全视野高分辨率数字芯片显微成像技术及应用等3个项目胜出。

3个获奖项目均确定落户麒麟,并与赛事主办方麒麟科创园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获奖项目将按协议享受在麒麟科创园创新创业中的资金、办公载体、生活配套等相关优惠政策。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中华门创将”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依托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以大赛遴选形式作为主要抓手,以活动举办的实际效益为重点,大力推进园区招才引智工作开展,为园区打造区域创新高地,加速科研创新创业资源集聚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许革

流程编辑:郭艳丽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