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又输了,但邹雨宸的五个盖帽令人叫绝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4 16:10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CBA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八一南昌队今天又输了,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八一队一路落后直至终场。不过,八一队并非乏善可陈,邹雨宸封盖青岛队员的5个“大帽”惊艳全场,这场比赛的全场最高分也是由八一队员付豪创造。

八一队员邹雨宸(白衣)盖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CBA联赛一胜难求的八一队,在本场比赛之前的连败纪录已经达到12场,但今天面对青岛队也是凶多吉少。比赛开始之后,由邹雨宸、付豪担任内线的八一队,在争夺篮板球和篮下得分方面并不吃亏,但是八一队今天在外线却完全失去了准心,全场三分球21投2中,主力后卫阿尔斯兰更是10投1中,到比赛最后阶段,八一队员已经不敢再尝试外线进攻。对于外线的乏力,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在场边也是颇为无奈和不满。

八一队员邹雨宸(白衣)盖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相比之下,青岛队可谓内外开花,全场投进10个三分球,仅此一项就净胜八一队24分。

场边焦急的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黑色裤子)和队员们。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果不是八一队今天在外线丧失战斗力,八一队并不是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内线球员邹雨宸、付豪联手抢下23个篮板,付豪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邹雨宸5次给青岛队员送出干脆利索的盖帽——八一队今天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

这场比赛,八一队最终以82:94告负,八一队也遭遇了本赛季的13连败。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