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外援赛前受伤 北控顺利拿下比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5 18:10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屾)福莱克尼赛前受伤,苏州肯帝亚又面对的是外援可以使用4节7人次的北京北控,比赛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94:105,肯帝亚不敌北控,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


弗格遭遇对手包夹防守。视觉中国供图

23日,苏州男篮战略性放弃对广东的比赛,目的就是力拼25日和北控的这场比赛。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外援赛前突然受伤,让球队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他们不得不以全部本土阵容,在前三节面对北控双外援的同时冲击。

实事求是地讲,苏州队打得足够努力,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分差都在5、6分上下。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没有外援的帮助,苏州队虽然可以和北控队咬住,但想要连续得分,改变比赛的势头,却并不容易,加之史鸿飞、王洪、黄荣奇等后卫在今天的比赛中失误又多,比赛就更加难打了。


吴冠希篮下进攻。视觉中国供图

相比而言,北控男篮则打得比较从容。马布里意识到苏州队得分能力不强,在第二节比赛中,也一度派出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的阵容和对手周旋。第四节,甚至让摩尔特里带队比赛,只是在苏州队拼命追分后,才让弗格出场终结比赛。

全场比赛,北控男篮在篮板球上,以46:30处于绝对优势,摩尔特里拿下28分17个篮板,弗格也有21分9次助攻,宗赞拿下了19分,他的两个关键的三分球,让苏州回天乏术。吴冠希为苏州拿下了24分9个篮板球,侯逸凡也贡献了23分,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于璧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