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甘南青年开展直播带货及文化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7 10:20
作者:马富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为了加强电商人才培养,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和青年创新创业工作,6月22日至24日,由团甘南州委、甘南州商务局共同举办的“电商助力青春梦 青春赋能创业志”甘南州青年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和现场实践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干货,解决了自己在电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和困惑,对网红经济有了新的理解认识,坚定了自己在新媒体电商道路上继续发展的信心。

6月24日,甘南州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学员们带着学习成果来到藏乡第一寨——碌曲县尕秀村,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的形式,开展农畜产品推介和文化旅游宣传活动,网红青年们在尕秀帐篷城的木栈道上大显身手,热情推介了各县市特色农畜产品和尕秀村文化旅游资源。

本次网红直播活动带动了甘南青稞酒、酥油茶、奶粉、糌粑酥饼、羊肚菌、青稞面片、土蜂蜜、蕨麻、花椒等农畜产品在网上的销售,网友们通过视频直播讲解,了解了甘南的特色农畜产品,了解了尕秀旅游标杆村的独特魅力。

来自甘南州各县市的电商创业青年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系统集中、有针对性、接地气的培训,努力培养一批甘南本土网络直播带货达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一十百千万’工程,助力全州文化旅游大发展。”团甘南州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丽梅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