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昌平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曾多次去北大人民医院就诊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7 16:58
作者: 刘世昕 胡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 胡宁 )6月25日,北京昌平区报告了自6月11日新发地疫情发生以来的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的通报称,该患者曾多次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

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说,这名确诊患者为62岁男子,住址为昌平区回龙观街道龙域北街6号院。

6月10日曾陪黑龙江来京亲属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6月13日出现发热症状,6月14日自行到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就诊,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16日,居家未外出;6月17日自行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就诊,核酸和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18日至6月24日期间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6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

责任编辑:齐征

流程编辑:齐琪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