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绝杀 北控加时胜吉林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8 21:21
作者:杨屾

弗格绝杀 北控加时胜吉林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28日终场前3.1秒,面对吉林队的联防,弗格果断出手三分球,球应声入网,117:115,北控男篮拿下了四连胜。

弗格孙悦在比赛中交流。视觉中国供图

这确实是一场胶着的比赛,双方的表现都很出色。吉林队有拿下比赛的决心,为了取胜,他们在比赛的很多时间,不断的改变防守方式,比如用联防考验外线投射并不出色的北控男篮。主帅王晗的临场反应也很快,看到今天姜伟泽和姜宇星的状态特别出色,他果断派上小个阵容和北控男篮周旋,几乎在常规时间就终结了比赛。

姜伟泽持球进攻。视觉中国供图

比赛是斗智斗勇,北控男篮打得也是足够硬气,马布里的反应也够快,他撤下一名内线,派上一名外线和吉林队周旋,速度跟上了姜伟泽和姜宇星的脚步,防守就显得从容了不少,而孙悦、张帆第四节关键的三分球,死死咬住比分,才有了加时赛和弗格的绝杀。

弗格拿下了48分6篮板和9次助攻,摩尔特里砍下了20分,孙悦则攻下了15分。北控男篮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排名暂时提升至第三。

吉林队的姜宇星为球队贡献了36分,姜伟泽也有17分进账。CBA复赛以来,他们打了5场比赛,战绩是2胜3负。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