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6月28日新增7例,北京市防控小组要求尽快查明来源不明病例感染链条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9 10:12
作者:刘世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据北京市卫健委通报,6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丰台区5例、大兴区2例。还新增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6月11日0时至6月28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8例,在院318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

6月28日举行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十二次会议强调了流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对来源不明的病例要尽快查明感染链条,对确诊病例要第一时间找到并管控所有密切接触者,阻断传播途径。同时,加强疫情态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做好疫情溯源工作。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及时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不给病毒传播以可乘之机。

会议还要求,优先安排对集中医学观察期满的新发地批发市场相关人员二次检测,快检快出。加强统筹调度,优先保障重点区域的检测力量和需求。完善核酸检测信息化平台的预约、查询等功能,用好健康宝,让受检人及时知道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齐征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