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青听午报 | 北京新发地疫情首位治愈者出院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9 14:33

新发地聚集性疫情的首位治愈患者出院

6月29日,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后的首位治愈新冠肺炎患者从地坛出院。6月11日,北京确诊首例与新发地疫情相关的新冠肺炎患者,截至6月28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8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6月29日上午,北京地坛医院朝阳院区,北京新发地相关新冠肺炎首例患者何先生今天上午出院。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隽辉/摄

内蒙古161例境外输入病例已全部出院

2020年6月28日7时至6月2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至此,内蒙古现有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截至2020年6月29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1例,已全部治愈出院。(人民日报)

四川冕宁"6·26"特大暴雨灾害已致12人遇难10人失联

6月26日18时至27日1时,冕宁县北部地区突降暴雨至特大暴雨,导致彝海镇、高阳街道及灵山景区局部地区受灾严重。截至6月28日16时,此次特大暴雨灾害已造成12人遇难、10人失联。当前,当地正全力搜救失联人员、救治伤病员。(新华网)

救援队员在冕宁县彝海镇搜救(6月28日摄)。图片来自新华社

国产ARJ21飞机进入我国主流民航市场

6月28日14时17分,编号为B-605W的ARJ21飞机平稳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中国商飞向南航交付的首架ARJ21飞机。当天,国航和东航的首架ARJ21飞机也同时交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ARJ21客机交付中国三大航空公司,标志着ARJ21进入我国主流民航市场。据悉,ARJ21飞机主要用于满足从中心城市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型航线的使用要求,具有适应性、舒适性、经济性、共通性、系列化等特性。(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香港警方拘捕53名涉嫌非法集结的犯罪嫌疑人

香港警方6月28日通报称,警方当天拘捕了53名犯罪嫌疑人,他们涉嫌在地铁佐敦站至旺角一带非法集结。警方称,6月28日约15时起,地铁佐敦站至旺角一带有人群沿弥敦道游行,期间有人走到马路上并高叫口号。警方在现场多次向人群发出警告,但是人群依然拒绝听从警方指示离开,继续在旺角一带集结。目前,香港警方仍然在现场执法以维持公共秩序。警方表示,将继续密切留意各区情况,截查可疑人员,全力打击及预防不法行为。(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冠确诊超254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542675例,死亡125763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41431例,新增死亡328例。这是美国连续第3天新增病例超4万,连续第6天创下单日新增最高纪录。(人民日报)

图片来自新华社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 特朗普团队推迟两州竞选活动

当地时间6月27日,特朗普竞选团队推迟了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即将举行的竞选活动,两州近期均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在最近一次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副总统彭斯声称美国成功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平缓了增长曲线,然而当天多地出现了有史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最高值。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的统计也显示,病毒传播速度在提高,特别是在南部各州人口稠密的地区。(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

6月2日至28日,中央气象台已经连续27天发布暴雨预警,持续时间为近年来少见。据中央气象台预报,6月28日14时至29日14时,贵州东北部、湖南北部、湖北南部和东部、安徽大部、江苏大部、上海、浙江北部及山西北部、河北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苏中南部、上海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7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国气象局)

本期编辑:吴蕴聪

校对:何欣、董志成

封面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字体支持:造字工坊

责任编辑:吴蕴聪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