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北京大兴区一麻辣香锅店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29 18:39
作者:胡宁 刘世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胡宁 刘世昕)在北京市新闻办6月29日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大兴区顺和源美食广场麻辣香锅店一名经营人员6月28日确诊。

据介绍,这名新确诊的40岁男性患者,住址为大兴区北臧村镇皮各庄三村,其工作单位大兴区顺和源美食广场麻辣香锅店的食材主要来源于新发地市场。6月15日至6月25日居家隔离,6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大兴区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28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截至目前,除今日通报的麻辣香锅店外,北京已有多家餐馆出现确诊病例,包括李记川菜、北京红花大海碗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发地北水嘉仑面面俱到餐馆、北京老杨特色烧烤店、新发地北水嘉伦市场地下一层A厅西南老郑州烩面馆、海淀区定慧谢小厨餐厅等。

责任编辑:姜蕾

流程编辑:齐琪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