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得分再超30!福建“双杀”深圳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30 16:52
作者:慈鑫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3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慈鑫)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CBA复赛福建对深圳队的比赛中,福建队当家球员王哲林表现惊艳,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并有15个篮板和4次盖帽、4次抢断,加上外援劳森拿下了22分和15次助攻,福建队最终以106:99战胜深圳队。


福建队员王哲林在比赛中扣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福建和深圳队目前在CBA积分榜上排名第12和第13,两队实力相近,不过福建队在本赛季上一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曾以近40分的领先优势大胜深圳,队员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福建队的“双核”王哲林、劳森很快展现出威力,全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均明显好于深圳队。第二节比赛中,深圳队又遭遇一次重大打击,深圳队主力后卫杨林祎接连两次毫无意义的违体犯规,被罚出场,这不仅导致深圳队的外线实力受损,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深圳队的士气。到第三节结束,福建队基本上保持着对深圳队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深圳队大举反扑,但福建队毫不相让,王哲林如有神助,两队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在最后时刻进入了垃圾时间,深圳队追回一些比分,但已经不影响福建队拿下这场胜利。CBA复赛以来,王哲林的状态极佳,6场比赛中有4场的得分达到30分。

这场胜利也让福建队在本赛季取得对深圳队的“双杀”。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