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向全球企业家推介湖北黄冈 山东再现硬核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6-30 18:05
作者:邢婷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济南6月3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今天,在山东济南召开的以项目推介为主题的大会上,远在千里之外的湖北黄冈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之一。

继疫情期间举全省之力“搬家式”救援湖北黄冈后,在6月30日开幕的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上,山东再现硬核支持:力邀湖北黄冈加入这一“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专门设立黄冈分会场,并通过线上模式向全球企业家推介黄冈。在携手共同战胜疫情后,两地继续携手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成立由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挂帅的前方指挥部,举全省之力支援黄冈,先后派出五批次医疗队、610名医护人员,捐赠资金7.25亿元和大批医疗生活物资,为黄冈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提供了坚实支撑。“搬家式”救援一词由此在网络迅速走红。

在今天的连线视频致辞中,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说:“增设儒商大会黄冈分会场,举办黄冈线上招商推介会,体现了对湖北黄冈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巨大支持。山东人民情深似大海,义重如泰山,黄冈人民感激不尽、铭记在心、永志不忘。”

刘雪荣表示,目前,中央研究出台了支持湖北经济社会一揽子政策,更加提振了经济信心。

“我们希望借助儒商大会的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助入强动力。” 刘雪荣说。

“今天黄冈正式加入儒商大会大家庭,我们期待以参加这一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密切与山东的对接联系,加强同黄冈的务实合作” ,刘雪荣承诺,将当好儒商大会的“店小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包括广大儒商在内的企业家在黄冈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潘圆

流程编辑:齐琪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