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远望5号船在太平洋上为党庆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7-01 17:41
作者:高超 邱晨辉

(胡孟哲、安善福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1日电(高超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获悉,今天正在太平洋某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的远望5号测量船,举行多形式党日活动,为党庆生。此时,远望5号测量船正跨越赤道向任务海区破浪前行。

在远望5号测量船航海系统党支部当天举办的“青春心向党,海天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中,船员们唱响《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航海系统支委书记刘涵喆告诉记者,在执行任务前夕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一系列的仪式教育,更加坚定了船员们的理想信念,为后续完成卫星测控任务鼓舞了士气。






(胡孟哲、安善福摄)

记者了解到,远望5号测量船此次奔赴太平洋某海域,执行的是包括亚太6D卫星和火星环绕着陆巡视探测器在内的海上测控任务,这也是该测量船今年第2次远赴大洋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责任编辑:原春琳

流程编辑:齐琪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