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界大运会8月18日前开放注册系统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7-02 13:23
作者:汪龙华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汪龙华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今年8月,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将进入全面冲刺阶段,8月18日前向各代表团发送邀请函并开放注册系统、确保49处新建改造场馆明年4月底完工。7月1日,成都大运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通报了上述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据介绍,大运会执委会正加快推进49处场馆设施新建和改造工作,其中13处新建场馆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36处改造场馆陆续启动。

成都大运会设立了14个赛区委员会和40个场馆中心,18个竞赛项目主任已选派到位。竞赛总日程编制完成,场馆运行规划设计、竞赛器材配置、示范场馆建设、技术官员服务、反兴奋剂等工作正加快推进。

执委会表示,要确保新建改造场馆2021年4月底前按期完工。同时,按国际大体联要求,在8月18日前,大运会将向各代表团发送邀请函并开放注册系统。备受关注的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火炬传递、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策划和相关准备工作也在持续推进中。

据介绍,今年6月,成都大运会组委会批准成立执委会,设立22个工作部门和运行总监、赛事总监、建设总监,成立以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为主任的专家咨询委员会。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