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帅澎单骑救主 浙江击败同曦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7-02 15:16
作者:杨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屾)2日,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的浙江男篮,凭借程帅澎的出色发挥,以114:97击败双外援压阵的江苏同曦。

程帅澎表现神勇。视觉中国供图

应该说,同曦队今天的发挥是相当不错的,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一方面,两名外援哈达迪和约瑟夫·杨确实发挥了核心作用,另一方面,同曦队在接连因伤病损失了宋建骅和王睿之后,其他本土球员的拼劲和斗志都保持的不错。所以上半场,同曦队和浙江队打得不分伯仲,战成了56平。

但从整体实力上看,浙江队毕竟还是高出同曦队一筹。在经过中场调整之后,浙江队下半场明显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提升了一个层次,防守控制住了对手上半场发挥不错的外线,而在进攻中,最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明显的小将程帅澎表现抢眼,单节,他投篮5中5,其中三分球3中3,单节砍下15分,帮助球队彻底逆转了比赛势头。最后一节,浙江队慢慢将分差拉开到15分左右,比赛大局已定。

全场比赛,小将程帅澎拿下了43分5篮板4助攻,其中3分球5投5中,另外,朱旭航、刘泽一、陆文博也有不错发挥,而国手吴前手感不佳,全场没有运动战得分,三分球6投0中。

同曦男篮全队5人得分上双,乔文瀚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6个篮板,买尔丹、李泓澎还都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说明球队的拼劲儿还不错。

责任编辑:曹竞

流程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