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寄语毕业生:坚定信念,成为追梦前行的“真心英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07-06 10:55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 五湖四海而来,天南地北而去。又到一年毕业季,又一批学子即将挥别母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毕业季变得与众不同。“云合影”“云晚会”“云毕业”“云拨穗”成为新的告别方式。高校书记、校长深情寄语学子,谆谆话语,切切期盼,以师者之心点亮明灯。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学校供图)

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寄语毕业生: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你们即将告别生活了四年的母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四年岁月,有甜蜜有温馨,有收获有付出,值得用一辈子来回忆。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祝福你们。

刘卫国谈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行进在追梦中国征程中,你们的奋斗是时代强音不可缺少的音符。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你们能够坚定“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信念,成为追梦前行的“真心英雄”。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刘卫国表示,希望同学们走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你们辛勤的汗水、默默的耕耘,必将激荡出无往不至、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再次祝福你们!(李依环 杨飞)

流程编辑:毕若旭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