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青年大学习”: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7-06 15:51
作者:杜沂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7月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九期上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使社会充满生机活力”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条显著优势。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为主题,邀请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团校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谭建光教授,为广大青年剖析中国社会充满生机活力的内在机理。

判断中国社会充满生机活力,依据在哪?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在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今天,该怎样保持并进一步焕发社会的生机活力?本期“青年大学习”都一一解答。

截至7月5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八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28794416人,总点击量为143041999。

责任编辑:田文生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