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体验中青报客户端4.0版本!

08-07 15:48 | 要闻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尊敬的用户:

您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正式迈入4.0时代!旧版本已停止运营,特邀您前往体验全新界面、全新功能的4.0版本,这里“有品质 最青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4.0版本,集资讯、学习、服务功能于一体,是信息过载时代的一个必备终端。

从一份报纸到综合功能的客户端,中国青年报作为中国主流新闻媒体之一,从未缺席过重大新闻的报道,并以独家报道、独到观点著称。自1951年创刊以来,它一直是舆论观察的一扇窗户,许多作品入选了各类教科书,成为历史的底稿。中国青年报客户端4.0版本具有以下特点:

1、精品化:专业编辑为用户精选当日优质必读内容。重大事件第一时间推送,并迅速形成专题,延展深度和广度,提供有态度、有价值的新闻。

2、视频化:聚合“青蜂侠”短视频、“我看见”长视频、“中青抖音”小视频等头部视频品牌,新闻报道全面视频化,并向“中青号”用户提供视频制作工具,批量产出UGC视频内容。

3、专业化:20个以上专业频道,每日上新各领域优质图文和视频,供用户订阅。

4、服务化:“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由团中央支持,将以各项“共青团认证”,助力大学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的“王牌”政治理论学习平台。此外,青年朋友们还可以体验婚恋、网课、义诊等网上服务。

5、互动化:全新的中青号模块上线,将邀请校园媒体、招聘企业、团组织等机构和个人入驻,共建业务交往和心灵交流的园地;征集、评选、排行、记分等功能,将支持开展各种线上互动活动。

2020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