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下载图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05-21 23:23
作者:朱彩云 刘世昕 王亦君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朱彩云 记者 刘世昕 王亦君)在今晚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公布,除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两高报告之外,还有一项与香港有关。

5月21日晚,北京梅迪亚中心,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隽辉/摄

大会新闻发言人张业遂介绍,本次大会将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责任编辑:王国强

流程编辑:张胶

热门评论

打开客户端参与评论

相关文章

更多精彩, 请下载中青报客户端